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November 1, 2010

我在美国度过的第一个生日

今年,我没法与会娟和Calvert在一起度过生日,
说真的,有点伤心。
真想念我去年的生日。
一大班的朋友为我们度过生日,
而且还给了我们不少惊喜。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快乐的时刻。。

今年,身在异地,
难免会想家,想朋友。
多亏有了skype,让我得以跟你们交谈。
你们都在我生日那天跟我skype了。
真感激。。
谢谢你们的那一份心意。。
希望我们能永远保持联络吧!

昨天,我的好友们都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你们抽空下厨,
还买了蛋糕和pizza...
还有,你们知道我最近少吃菜,
还特地煮了菜汤。。
呜呜! 真感动。。
谢谢你们!!!


ps. 谢谢你们为我做了这一个power point。。。我一直以来都希望有这种值得怀念的power point....



再次感谢我所有的朋友们。。无论身在何处,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3 comments:

TttTaAaA ™ ツ said...

^^ sweet post.

feikean ♥ said...

很棒。我看了也替你感动。祝你永远开心。爱你。:)

Cassey said...

wow, the video is COOL
wish u happy & +ve as always.
LOVE u, ying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