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July 15, 2010

My dream comes true 1

虽然是迟了些,
但,我还是想在这里告诉大家我这两年来所做过的事情。

真正了解我的朋友应该不难发现,
我其实有着一个远大的梦想,
那就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到美国留学。
但是,JPA奖学金公布的那一天,
就是我梦碎的一日。。我无法获得奖学金。
我真的无法面对现实-- 唯一的奖学金就这样消失了。。

所以,我尝试了很多途径,
希望能有一线希望,
然而,我还是徒劳无功。。
最后,我决定到槟城拉曼学院就读。
到了拉曼学院,
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包括了我的室友,晓仙和贤能。

当时我真是要崩溃了,
既想到美国留学,有没辙,
幸亏有了晓仙,
时常在我身边陪伴我,安慰我,
才使得我能振作起来,重新出发。
我本打算在那专心读TOEFL &SAT,
但却得了意外的惊喜-- 获得了Star Education Fund 到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Malaysia campus 就读一个从来没出现在我字典的科目--Computer Science.

考虑了很久后,
我决定到Nottingham就读。
到了Nottingham (UNMC),
我有认识了一大班就读不同科系的朋友,
其中包括了Bioscience, Business, Computer Science 和Engineering 的朋友.
从那时候起,
我就在UNMC开始了我的新生活。

5 comments:

DanielTAN said...

wa u wan post few episodes of story meh??

"What happened next to yingle? stay tuned to discovery channel tomorrow at 10am for her exciting adventure"

like this very ganjiong de leh....

Cassey said...

haha, good job daniel =)

yingle, faster continue ur story. Cant wait to read more...

TttTaAaA ™ ツ said...

hahaha... part2!! I like this. ^^

Ashmannvml said...

hahaha... part2!! I like this. ^^

Stuartmxws said...

haha, good job daniel =) yingle, faster continue ur story. Cant wait to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