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July 21, 2010

My dream comes true 4

别看我整日嬉皮笑脸,无所事事似的。
其实,我是比你们更忙,更压力,
因为我默默地申请到美国大学就读。

懂得美国教育的朋友应该知道,
申请到美国大学的程序比申请其他国家的大学来得复杂。
好比说,若想申请到美国顶尖大学,
我们得有老师介绍信,写永远都写不完的作文,考美国大学入学考试 (SAT),填online application等。
因此,我需要很多时间来准备。

从去年7月起,
我就忙于准备考SAT和TOEFL.
8月,10月,11月,12月及1月的其中一天,
我都会到Metropolitan College 考SAT.
因此,除了得应付学校的功课,我还得准备SAT.
我几乎只有1个月的时间来准备各个科目。
真是压力透了。

我很清楚其他申请者也跟我一样,
默默地埋头苦干。
但是,我总觉得我的处境与他们不同,
因为我就读的是一间英国大学,
我想我很难在我身旁找到像我一样,正在发美国梦的人
再者,我已经失败了一次,
我只把这次的申请当成是最后的尝试。
我真的没有信心会成功了。

因此,我选择了不告诉任何人,
尽量善用周末时间来复习。
你们应该不解,
为何我每次都拒绝你们的邀请到KL玩。
其实我真正的原因是要修读SAT.
非常抱歉,让你们误会了。。

很多朋友都问我,为何那么突然?
其实不然。
我打从第一日踏入Nottingham,
我就在申请了。
朋友们,我希望你们不要怪我,
我其实也不愿意隐瞒你们,
只是逼不得已而已。。

1 comments:

feikean ♥ said...

可以理解的:) 你加油吧。好好照顾自己。加油:)